塔维尔

一轮月亮被燃尽,它便尽成了雪。

《纯爱游戏》

——简介


  我是一个纯爱乙女攻略向游戏——《蔷薇心事》男主之一的竹马之一(也可以称之为小弟)。按照剧情和游戏设定,万人迷女主会选择一位男主攻略发展,最终达成恋爱的目标。而我的好兄弟兼男主一号郭文韬,正在攻略名单中。

  根据数据判断,郭文韬是这个游戏中女主最喜欢也是第一顺位攻略男主。但是在表白剧情之前,女主放弃了攻略郭文韬,转换目标。郭文韬惨遭抛弃(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毕竟像他这么优秀帅气的男主还有三四五六个,且都比他好聊天。)

  但是我们ggg可是天之骄子,怎么能受这个委屈。他不解,他困惑,他黑化了。这个游戏一瞬间从清新恋爱变成强制爱。

  女主爱的人他痛恨,女主珍惜之物他毁灭。他从男主瞬间转化为反派,并且在这条路上一去不返,愈演愈烈。

  郭文韬的人设崩坏,女主也没受过这种委屈,于是游戏重开了(听说这游戏在steam上卖一百多,属实是经商有道。)

  一切回到了初幕,郭文韬成为了这个游戏唯一被放弃的男主。从男主直接沦为男配,而我也从男配沦为路人甲。

  这种委屈我受多了,但是郭文韬没有啊!于是被无情选中的我,带着存档的记忆走上了阻止他黑化之路。

  只是剧情好像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反派摆烂了,而我身为他的拯救者兼小弟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