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维尔

一轮月亮被燃尽,它便尽成了雪。

We Win番外:游离态月光(上)


520番外,就算我过不了520我的cp要过。

有点点带主线剧情,不算特别多的剧透。

希望大家喜欢,赶天肝地出来的。

说不定明天就能看到下了对吧。

带一点点冬春(极少)

———————



   五月属于一个不紧不慢的时间段,离常规赛挑战赛不远,离季后赛不近。TTS在常规赛中拿了不菲的成绩,名气和商务渐渐也多了起来。原来的小队伍脱离非正规小门小户的标签,除了成立正式俱乐部——恒星(Fixed 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属于昼耀集团下电子竞技部门。

“不知道是不是背后大老板是不是看上了我们战队的谁,居然花那么多钱给我们整了个俱乐部排面,虽说脱离了野鸡战队的名号,但我好害怕我不会真的去做鸡吧!”为此邵明明颇为不安。

知道内幕的齐思钧朝邵明明翻了个白眼:“你想多了,听说我们是挂在昼耀集团下的。怎么可能让你去做鸡。”

一旁的唐九洲对这等八卦表示很感兴趣:“那不会是真的看上了我们当中的谁吧,咦惹~我可是纯直男!”

齐思钧听得眼皮一跳:“人家集团CEO长得挺帅的还有才华外国留学回来的,眼光应该不会这么差。”

“一看你就不懂,外国花花世界的基佬多了去。像我这种基圈天菜可遇不可,。我这一不小心就夺走了大老板的一颗纯纯恋爱心。真是罪过。”邵明明说着还捏了个兰花指。

“你想多了,他是生意人只是看到了商机而已,”不在暴风圈又仿佛在暴风圈的蒲熠星叼着一根冰棍加入“而且就算有私心,那他应该也是为了我来的。”说完抱着手机啃着冰棍呵呵地笑起来。

一旁两人瞪大了眼睛看向齐思钧,向身为和蒲熠星认识最久关系最好的朋友求证。齐思钧思索了一下:“确实如此。”

邵明明和唐九洲添油加醋地将事情告诉了不在现场的王春彧:我们背后大老板是为了追求蒲熠星才投资我们的。

这件事又被王春彧当作八卦告诉了郎东哲,被一旁的周峻纬偷听去了,周峻纬想了想又和石凯商量考虑要不要告诉他,想要拯救陷入爱情的郭文韬。

藏不住事憋得难受的石凯决定让潘潘和自己一起承受:“你知道吗,蒲熠星被大老板包养了。”

突如其来的大瓜让潘潘闪了腰:“这这这件事郭文韬知道吗?”

石凯面带沉重地摇摇头,潘潘了然地点点头。

大家都是兄弟,身为好兄弟不能让兄弟做小三。


五二零身为一个本身不算什么节日的特殊日子正在靠近,计划在周五正式降落。

大家虽然都是电竞少年也算是冲浪18G选手,这个日子地特殊性可谓是了如指掌。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但是电竞选手有啊。提前三天石凯就在计划如何约女神一起过,女神是一位小有名气长得漂亮的电竞主持人叫罗予彤,也是很多游戏少年的女神。

石凯要约罗予彤一起过520地消息在EG基地传播开来,这同时也提醒了郭文韬。虽然喜欢的人是男生,但是浪漫和仪式感没有人会拒绝。

这天吃饭时间郭文韬没有吃完离开,而是等着其他人走后才偷偷摸摸地等着一向吃得最慢的石凯。

一边吃饭一边刷着搞笑小视频的石凯感受到有一道直白的眼光盯着自己,感到毛骨悚然,碗里的鸡腿突然就不香了。

“韬哥,有事您吩咐。借钱我帮你网贷。”

“也没什么事,”郭文韬不自然地撩了一下头发:“就是如果我想约人过520应该怎么做?”

石凯心一沉:来了来了,逃不过的命运。

“韬哥你打算约谁啊?男的女的?应该是女的吧,520当然是要和甜甜妹子一起过啦。约女生我可是很有经验的哦……”

“男的,”郭文韬打断絮絮不止的某人:“他比较特殊,而且你也认识他。”

“蒲熠星?”石凯彻底死心:“他不是之前拒绝你了嘛?韬哥,舔狗咱可不能做啊。”

郭文韬面带羞涩:“谁说要舔了,我这是正规途径的追求,而且你不也是在做罗予彤的舔狗。”

“我那不一样,给女孩子做舔狗能和你舔个男的一样吗?”

郭文韬听闻一下脸沉了下来:“你什么意思?看不起同性恋?”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男生喜欢的浪漫肯定和女生不一样。”石凯慌了起来,“我觉得你应该等他来问你的时候你就拒绝他。”

“拒绝?为什么?”

“当然是给他惊喜啊!你看你表面拒绝了他,等520那天你直接把他叫出来。这多惊喜!”

“这行吗?”

“一定行,保证行。”

郭文韬觉得虽然不能主动出击,但是侧面暗示一下还是可以的吧。

【G】我们周五训练只安排了半天。

【熠】炫耀?

【熠】谁过生?

【G】不是,那天520。

【G】石凯吵着要放假出约会。

【熠】520啊……

【熠】很可惜我们晚上也放假,老板请客所有人去看电影。

【熠】如果你求我,我也可以不去[得意jpg]

郭文韬看着屏幕中戴墨镜的小猫咪表情包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可爱,但郭文韬时刻谨记着惊喜计划,就算已经订好了露天高级餐厅买了玫瑰花和礼物也要不动如山。

另一边TTS战队基地对于五二零的看法和广大单身狗的看法一样:关我什么事?

“听说石凯520约了罗予彤约会吼吼。”八卦第一线邵明明并未缺席。

“啧。可惜了。”唐九洲摇摇头表示惋惜。

“人家约会,你们呢?”齐思钧毫不留情地打击,“几个大老爷们一起看爱情电影。”

“哦,我不去了。郎东哲约我去听地下乐队演出。”王春彧晃了晃手机“蒲熠星应该也不用去了吧,听他说郭文韬准备520给你惊喜。”

蒲熠星沉默了片刻:“谢谢你,现在惊喜没了。”

对于郭文韬追蒲熠星,蒲熠星并不怎么拒绝这件事大家保持一致的看法,早晚的事。


带着隐秘的心动,五二零如期而至。如同上学时期对放假下午时间段的期待,下午五点左右时短暂假期的喜悦已经充斥整个基地。

“假如你晚上八点来,那我七点就开始期待了。小王子诚不欺我。”成功约到女神的石凯喜滋滋地哼起小曲。

“现在还不到五点半不是七点,”潘潘毫不犹豫地戳破:“而且现在是上班时间你的手已经离开键盘两分钟了。”

“你们不懂我这种纯情少男的心。”

郎东哲乐呵呵地看着热闹:“确实有点不理解,小韬不也是要去约会吗?他看起来正常好多。”

“嗯?”郭文韬卡着下班时间飞速结束当前对局“我在想,一会穿西装会不会好一点。”说完头也不回地回房间收拾。

“那个,我们是不是该阻止他?”

周峻纬点点头:“这份爱情的苦他受不了。”

半小时后一身没穿过几次压箱底黑西装,齐肩的头发打着发胶做了个简单又带着痞气的造型,周身弥漫着淡雅的男士香水,郭文韬款款出现。人靠衣装马靠鞍,原本俊朗富有宅男气息的大男孩转身散发着成熟男人魅力。用周峻纬的话来形容——一股子渣男味。

“我现在过去接他是不是有点心急?”郭文韬肉眼可见的兴奋还带着一份踌躇的羞涩。

“那个韬哥……”

“需要我回来的时候带夜宵?”郭文韬眼神中带着一丝疑惑,“我们这边离他们基地挺远的,要吃什么发我手机。再不出门赶不上餐厅预定了。”

“郭文韬,今天不能去找他。”周峻纬拦住郭文韬。

郭文韬原来的好心情一哄而散,面透不爽:“理由。”

“是好兄弟一起过五二零对吧?”石凯打着圆场。

“你不是也要约会,”郭文韬没理会这敷衍的借口:“兄弟就是这样当的?”

气氛越来越沉重,几人都有180的身高堵在门口有股剑拔弩张的氛围。

“别吵了!和他说实话吧。”潘潘艰难开口,谁都不愿意做给兄弟插刀的人。


初夏的夜幕来得还不算迟,晚上九点时天空已经彻底铺满了黑色。在一片浓稠的黑中隐隐约约的透露着淡淡的月光,朦胧又稀薄。平时热闹的TTS基地现在除了蒲熠星空空如也,连做饭阿姨也回家过五二零了,一个小前教练带队拿着免费电影票带着齐思钧他们出门了。院子里只有偶尔传出的野猫踩过落叶惊起的虫鸣,游离的月光透不过深沉的夜幕落不进房间。

蒲熠星穿上新买的潮牌卫衣和球鞋摊在沙发上,将手机熄灭再按亮,周而复始,想看到的消息没有来,电话也没有。闪烁的荧光在黑暗中像是萤火虫的尾灯,又像是月亮的替代品,点不然黑夜。

“骗子。”蒲熠星眼眶有些泛红带着不明意味的水汽,将手机关机往兜里一揣进了训练室“什么五二零,今天是上分的日子。”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